HALF Moon🌙

迷信/舔圭/社畜/肥宅/杠精/OL民/沙雕网友/脆皮鸭爱好者

【大航】恃寵而驕

剛看完 #昨日的美食#,我可太喜歡小日向大策&井上航這一對了!哭包受值得擁有全世界!勇鬥演的超可愛!


看了下話題,竟然沒有一個人在話題里肝文嗎!我哭了……之前在糾結這一對是要叫【策航】好還是【大航】好,最後還是決定叫【大航】,是因為阿航總是「小大,小大」的叫,所以......


廢話停止,正文開始。





「不嘛不嘛!我也想要戒指!超——華麗的那種!」聖誕夜回家的路上,阿航在副駕駛不停扭動,雙手胡亂的拍著座椅,彷彿這樣就能憑空變出他想要的東西。

 

「好好好,明天,我們明天就去買戒指,今天先忍耐一下……」大策眼睛一邊盯著前方路況,時不時地側頭看一下年下戀人,安撫性地拍著阿航的大腿。

 

「不!我說了現在就要!現在就要!快開車帶我到最近的首飾店!啊呃——」聽到大策又在敷衍自己,阿航極盡所能地在狹小的空間內撲騰發洩著自己的不滿,直到「嘭」的一聲,副駕駛上的男人才安靜下來。

 

「啊,阿航你沒事吧……」大策緊張地看了一眼旁邊,用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頂,「小心點呀……」

 

感受到對方手掌的溫度,航惱羞成怒的憋悶感好像找到出口一樣,眼淚像玻璃珠一樣砸在了背包帶上「嗚嗚……都是小大不好……嗚……」

 

大策心疼戀人的同時,心力悄悄松了一口氣。看來近期又要麻煩筧先生聽自己訴說戀愛的煩惱了。

 

終於,二人又一次在航的哭鬧中到了家,航不管不顧地在玄關脫了鞋就「蹬蹬蹬」地跑進了房間,大策剛把鞋子擺好就聽見房間門被重重合上的聲音。

 

搖了搖頭,大策走向廚房,倒了杯溫水端到臥室門前,果不其然,戀人把自己鎖在了門外。

 

「阿航,等一下再生氣,先出來喝口水呀,晚上吃了那麼多甜食,會長蛀牙的……」大策一邊敲門一邊感慨自己精英的人設為什麼在這個人身上就立刻土崩瓦解,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終於,在大策的不懈努力下,臥室的門被開了一個縫。井上航像受盡了欺負的小狗一樣,紅著眼眶,一語不發地看著大策。

 

一看到戀人這樣的眼神,大策內心的保護欲就通過四肢百骸湧向心口,不管溫水是否灑出,大策一手緊緊地抱住對面的男人,安撫地親吻著耳側、脖頸,呼出來的熱氣包圍了兩人。

 

「買給你,無論什麼都買給你,再忍耐一晚,嗯?」

 

也許是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胡鬧,或是被大策的溫柔所籠罩,航把臉埋在對方的胸口,輕輕點了點頭。

 

是夜,因為疲憊,二人終於在月色下相擁睡去。

 

……

 

「唔嗯——」井上航大大地伸了個懶腰,看了眼手機,啊,已經下午2點了啊。

 

「好餓……」航撓著肚子,一臉困倦地走出臥室,看到廚房裡的景象愣了一下。

 

「小大~你不是應該在公司嗎?怎麼在家裡做飯?」航開心地從背後摟住大策,親暱極了。

 

「嗯,今天怕你餓肚子,特意請了假。」

 

「真的——?小大最好了——」航又蹦又跳,似乎昨天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阿航就是這點最吸引自己了啊,永遠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不記仇,開心的時候會毫不吝嗇表達對自己的愛。大策寵溺地吻了一下航的臉龐,「阿航快去洗漱,飯馬上就好。」

 

「嗯!」

 

等到航高高興興地從浴室出來,一屁股坐在餐桌旁,卻看到了自己最討厭的涼拌西芹,肩膀立刻塌了下來。

 

見狀,大策趕緊坐在旁邊,溫聲勸說:「吶,阿航,昨天吃了太油膩的東西,今天吃點蔬菜比較好哦,而且不是還有那不勒斯意面嘛……」

 

「不要!我是絕——對一口都不會吃的!真是的!」此時的井上航就是一個挑食的小學生,用全身抗拒著難吃的東西。

 

「如果阿航吃掉盤子里的西芹,會得到獎勵哦,」

 

「什麼獎勵?」

 

「要先吃掉才有哦。」

 

實在被誘惑的受不了的航只好不情不願地吃掉了盤子里的綠色食物。

 

「啊!好乖!醬醬~!」看到戀人乖乖地吃掉了健康的西芹,大策笑眯了眼睛,從背後拿出了一個白色的絲絨盒子。

 

「嗚哇!小大~」打開盒子,看到兩枚精緻又華麗的戒指一大一小的躺在盒子里,阿航才回想起昨晚的風波,進而心裡翻湧起一股感動和羞愧。

 

「好漂亮——」,小心翼翼地戴上戒指,阿航轉而面對著坐到了大策的腿上,用力抱緊對方,戴戒指的左手高高舉起,目不轉睛地欣賞著這顆小小的石頭,頸側傳來大策高興又害羞的聲音。

 

「吶,阿航,你喜…喜歡嗎?本來中午想載你一起去挑款式的,結果你半睡半醒推開讓我自己去買,我才擅自做了決定……」

 

「誒?」聽到這裡,井上航歪頭回想著什麼,果不其然,事情的經過被自己忘得一乾二淨。嘛,戒指什麼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懷裡的這個人才對,最喜歡小大了。

 

「阿航你要不要再吃點西芹……」大策紅著臉輕輕推開對方,想為自己的害羞找個藉口。

 

井上航嫌棄地看了一眼桌上的綠色蔬菜,猛地扳過大策的臉吻了上去。

 

「唔!唔唔——」突然怎麼?

 

「哈啊!別!別吃了!我也有給小大的獎勵哦!」阿航勾起了嘴角,雙手糾纏急躁地解開了對方的襯衫扣子,眼睛迸射出明亮的光,盛滿了慾望。

 

可……可現在是白天……唔!

 

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